Kiliy

可我还是喜欢过你啊

仓鼠和核桃不可得兼 01

新人写作,不喜勿喷

甜甜的小文章,多cp

ooc   勿上升真人


午后的阳光灿烂,连云都是清清爽爽的。路边樱花初开,粉白色让整个巷子散发着浪漫。




李权哲的刘海被风撩起,露出差不多半条腿的大破洞裤上挂着银色裤链,一双穿着限定版板鞋的脚踏在滑板上,在小巷里横冲直撞。



在路边走着或买东西的人有时会忍不住吼两句或骂两句。但李权哲总是装作听不到,继续飞快地在路上飞驰,顺便享受一些小女生的目光,直到看到黄新淳黑着脸站在离他五米处的地方。



李权哲意识到大事不妙,赶紧停下来冲他满脸堆笑。



“玩得开心吗?”黄新淳朝他走过来,一脸严肃。



李权哲干笑两声,挠挠后脑勺,有些心虚。



“跟你说了几次了,别在巷子里滑滑板,很容易伤到人。”黄新淳喋喋不休,“不是给你办了俱乐部的会员卡吗?在巷子里太危险了。”



“好了好了,你们九八年的话都这么多吗?”李权哲小声说,“不玩了。”



黄新淳看了他一眼,拉着他向西边的奶茶店走去:“我后天去抚顺,你回去准备下行李。”



“啊?”李权哲眼里充满了疑惑,“我也去?”



“嗯。”黄新淳点头,用修长的手指敲敲李权哲的头,“去看看比赛培养你的乐感,你不是要考音乐院吗?这次的选手都是从国内每个省份选出的最优秀的素人歌手,对你来说较有直观性。”




黄新淳在中央音乐学院提前进修完了剩下两年你课程,由学校推荐去国内最大的娱乐公司当艺人,但他一心向创造,最后当了制作人,一些歌手经常找他写词编曲,在流行乐坛有些知名度,这次去抚顺是去当评委的。


李权哲踢着脚下的石子:“我在家也听歌啊。”



黄新瞪了他一眼:“网上的歌手哪个不修音?我让你去是让你学习发音技巧的,和你听网上的不一样。”



李权哲认命地点头:“行行行,黄师父您可别念这紧箍咒了。”



黄新淳长腿一迈,先一步进入店里:“要是徒弟也轮不上孙悟空。八戒,你买单。”



“……黄新淳你个老犊子!”



李权哲是这个小镇上最叛逆的少年,也许是因为出身,他比梅同龄人都要世故一些,但面了上总是幅烂漫少年的模样。



说来也怪,这个让老师头疼到不行的孩子在黄新淳手里被管得服服帖帖,以至于黄新淳直接给他办了休学,亲自教他学习。



所以,李权哲的秘密只有黄新淳知道。



李权哲一边埋怨这边奶茶太贵再也不来了一边猛吸杯里的珍珠,黄新淳好不容易才找到话空。



“阿姨昨天给我电话了。黄新淳一边说一边观察李权哲的表情,“她说她挺想你的。”



“哦。”



“冉冉也挺想你。”



李权哲抬起了头,慢慢吐出几个字:“她怎么不想她亲哥哥?”



黄新淳看着被李权哲咬得变形的吸管,沉默不语。



“放心,我自然是向着你。”过了一会,黄新淳开口说。



李权哲不再说话,只喝着杯中的奶茶。







Emmmmmm第一次写作不太精湛,很可能会挖坑长期不填,还请见谅。

先来一波预告


CP

毕雯珺♥李权哲

范丞丞♥黄明昊

黄新淳♥慕雨桐(私设人物)

周彦辰♥丁泽仁

朱正廷♥林晓(私设人物)



望喜💞

🎤💓🐹
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